内涵丰富美不胜收 观神韵感悟良多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4月18日晚在德州考珀斯•克里斯蒂进行了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表示演出不但美不胜收,而且富于内涵,打动人心。

灵长类动物学家Gail Goo:“演出绝对惊艳。舞蹈演员体态优雅从容,舞姿优美,赏心悦目,打动人心。”

护士Laura Quave:“有几次我都快哭出来了。在舞蹈中有特别令人感动的地方。”

社区大学教师Gina Weir:“他们从一个富含精神信仰的地方转变到必须面对共产主义的统治,舞蹈优美的呈现了这一点。”

家庭教师Miriam Guerra-Rachity:“确实启迪人心。在现代科技下,世界上大家都在失去自己的文化。所以看到神韵分享并坚守文化传统真是令人欣赏。”

有夏威夷血统的华裔Gail表示十分珍惜了解自己文化的机会。

灵长类动物学家Gail Goo:“观赏这种演出是我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在德州南部这种机会非常非常稀少。”

家庭教师Miriam Guerra-Rachity:“非常高兴我能了解到更多的中国文化,民族舞啊,特别是以舞蹈的方式呈现出来,非常美。”

观众们感触良多,觉得学习到了新的东西。

社区大学教师Gina Weir:“信仰会坚持下去,即使人们因此遭受镇压。他们会找到办法度过难关。”

护士Laura Quave:“坚持人们的传统,守护家庭,守护信仰,一定要坚强。”

新唐人记者站考珀斯•克里斯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