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触动好莱坞电影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欣赏完4月1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的演出后,众多好莱坞的电影人被神韵的高超技艺与内涵深深震撼,其中,包括电影《哥斯拉》和2017年底将上映《星球大战8》的剪辑师鲍伯•杜西(Bob Ducsay),他们齐赞神韵是高水准的演出。

《星球大战8》剪辑师Bob Ducsay:“非常非常美,优雅,田园般优美,令人兴奋,相当不寻常。”

独立电影制片人Jhennifer Webberley:“他们的技术很惊人。他们动作协调一致很令人印象深刻。所有的舞步都很整齐。故事情节也很令人印象深刻。演员的舞蹈动作难度高,也令人印象深刻。太美了。”

电影置景师Vince Berry:“很美好,很美好,很好看。服装设计很出色。颜色,长袖,女演员的动作很杰出,配合服装和舞步,太棒了。”

独立电影制片人Jhennifer Webberley:“这是一次神奇的体验,是你平时没有接触的,但很美好。”

好莱坞电影人表示,神韵的制作水准相当高。

独立电影制片人Jhennifer Webberley:“演出的制作水准非常高。特别是天幕。我喜欢他们天幕中人物出入的效果。”

独立电影制片兼导演David Risotto:“太惊人了,很富神性。令人喜悦,有趣也令人悲伤,今晚的演出触动了我所有的感情。”

独立电影制片人Jhennifer Webberley:“音乐美妙,音乐都是原创的。那些乐器听起来都很悦耳。”

独立电影制片兼导演David Risotto:“舞蹈演员很惊人。舞蹈演员,歌唱家都很超凡,演出的每一方面都很迷人。”

《星球大战8》剪辑师Bob Ducsay:“演员很美丽,我很喜欢他们精准动作和训练有素。”

观众神韵传递的理念是每个需求的。

独立电影制片兼导演David Risotto:“每人都需要真、善、忍,我需要,每人都需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