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神性演出让电影人肃然起敬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电影人哥赛特(Christian Gossett)是位特效师和演员,曾担任电影《金刚》(King Kong)的特效师。4月16日晚,他和女儿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的演出,他表示,神韵演出充满神性,他和女儿都看得目不转睛。

电影人Christian Gossett:“我爱神韵。这不是经常能看到的演出。演员的强健惊人,服装的美丽颜色很棒。我喜欢舞蹈和动态背景的互动,我喜欢互动的时间把握。我要说的是,我喜欢世界上的许多舞蹈,但是没有人跳舞能像神韵这样好像在飞舞,他们像花儿在舞台上飘舞,真是美极了。”

看了神韵舞蹈表演,哥赛特感觉他要去纽约拜访请教神韵演员。

电影人Christian Gossett:“舞蹈演员很惊人,我想反复来看神韵。强健、韵律、美丽,力量,都难以置信。从来没都没看到过。我想了解更多这些演员。我想去纽约拜访他们,我想让他们教我跳空翻。”

神韵演出也让哥赛特流出感动的眼泪。

电影人Christian Gossett:“我感动得眼泪。我都哭出来了。太美丽了。破碎的世界由我们来修复的理念,太美丽了。我的体验就是,充满神性。”

哥赛特的女儿谈到舞蹈也兴奋不已。

小观众Alex Gossett:“舞蹈太惊人了,我无法把眼光移开,我会这样盯着看,不可以移动。无法将目光移开,太惊人了、太惊人的舞蹈演员了。”

电影人Christian Gossett:“在整个演出过程中,我无法相信他们动作如此精准。音乐和舞蹈配合如此恰到好处,如此精准。太美丽了,太好看了,就这点就相当惊人了,其它方面的艺术呈现也同样地惊人。音乐太难以置信了。节奏感很好,世界级演出。太好了,我听得都好像忘记有人在那里表演了。人们应该现在就来看神韵,去看下一场演出,无论在哪里。”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