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缅街拓路工程推进 巴士改站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纽约法拉盛拓宽人行道的一期工程,目前已经快要完工。二期工程,即将开始,这就带大家去法拉盛看看目前的情况及对居民的影响。

经过法拉盛缅街的民众,都注意到了,39大道旁的圣乔治教堂前,设置了路障,路障里面,一个新的消防栓已经安装完成。没错,这个被圈起来的部分,就是法拉盛缅街拓宽人行道工程的一部分。消防栓的安装完成,标志着拓宽人行道的一期基建工程完工,二期施工在即。

根据交通局的回复,教堂前38大道和39大道之间的人行道,将拓宽三英尺,将近一米。其它施工路段,还包括缅街的38大道、39大道、罗斯福大道、40路、41大道共五个街口的范围,人行道扩宽3到7呎不等,预计3个月后完工。

受到法拉盛拓宽缅街道路工程的影响,很多法拉盛缅街上的巴士车站,都被迫改换地点。在原来的巴士车站后面,都贴上了这样的黄色警示牌,但是呢,还是有很多民众表示,找不到车站在哪里。

这位薛女士,带着孩子到老车站搭车,白跑了一趟。

纽约法拉盛乘客薛女士:“我去原来车站那里看了一下,他们说改了,改到这里了,还有38大道那边。”

Q17、Q27总站,调整到飞越皇后大楼后面的138街停车场外面,但是离法拉盛市中心比较远,乘客还是愿意到图书馆前等车。

纽约法拉盛乘客薛女士:“法拉盛图书馆这边嘛,这边会近一点。”

Q44、Q20A/B的站点,则调整到缅街夹37大道的路口,离原车站只有一个街口,乘客比较容易找到。

MTA公车司机Kurt:“乘客走过来,读了标示,就走去找车站了。”

法拉盛人多车多,人行道扩宽了,势必拿车道开刀。所幸,根据交通局的计划图,完工后,缅街仍然保留双向四车道。施工必然造成社区阵痛,很多司机都希望,法拉盛的交通尽快恢复正常。

MTA公车司机James:“这里交通状况太疯狂了,经过这里,每天都饱受其困扰,造成大家晚点,地铁也晚点,诸如此类的,他们必须要改善这个情况。”

二期工程的施工,仍然选择在晚间九点至第二天早上五点进行,希望把对社区的影响,降到最低。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