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行善 捐赠食品换免费乘车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从4月23日至4月29日,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Ride On Bus 的乘客可以捐送食物、获得免费乘车,这些食物将被用来帮助蒙郡最需要的家庭。

从本周日(4月23日)到下周六(4月29日),捐赠一份食物就可以免费乘坐Ride On Bus,收集食品的箱子会放在公车投币箱的旁边。

根据2014年的一项研究报告,蒙郡有大约八万居民面临食物不足的困境。本次活动收集到的食物会捐赠给Gaithersburg的Manna食物中心,该中心平均为179个这样的家庭提供食物。而春夏两季食物常常会贮存不足。

食物中心希望民众捐赠不易腐烂的食品,包括罐装水果蔬菜、罐装鸡肉、金枪鱼、意大利面或燕麦片等等。尤其需要儿童健康用品和婴幼儿食品。在Manna的网站可以查看需要的食品列表。

新唐人记者岳轲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