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大纪元:附和中共捣乱者 面临各国调查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大纪元:附和中共捣乱者 面临各国调查

4月18号,总部设在美国的《大纪元时报》发表特稿,揭露中共操控华人团体海外做恶。

这篇题为《海外附和中共捣乱者 面临各国调查》的文章说,这些年在世界各地,出现了不少随着中共指挥棒乱舞的华人团体。他们有组织、有计划,举着红旗和横幅,一会儿迎接奥运火炬,一会儿欢迎中共领导人来访,一会儿又骚扰中共不喜欢的团体,如法轮功,甚至谩骂攻击、大打出手。这些怪诞的场景,大多由中共驻外使、领馆导演,以爱国为幌子,以金钱为纽带。

尤其是近些年,在自由社会还发生了有组织、有规模地骚扰和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就连弘扬5000年传统文化的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演,也受到中共操控的这些人的骚扰。

4月15号,神韵艺术团莅临西班牙巴塞罗那,在里西奥大剧院前,中共驻当地领馆指使十几个人举横幅骚扰,并开价每小时30欧元,企图收买当地华人教师参与。

文章指出,18年来,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对抗中共的残酷镇压,这场正邪较量举世瞩目。各国政府都知道,凡是跟法轮功“作对”的活动都是中共幕后操控的。而因为中共这个外国政府的卷入,西方国家对这些中共团体和个人特别警惕。

文章说,在街头露面骚扰法轮功的人都面临被调查。这些人是什么人、什么背景、什么来历、什么移民身份,是否有犯罪记录?所有细节,各国政府这些年其实一直在调查,并记录在案。

以美国为首的多国政府目前都在收紧移民政策,这些调查对象一旦被盯上,轻则对申请移民入籍不利,重则被遣返甚至入狱服刑。

纪念四二五 日本法轮功学员东京游行

4月16号,来自日本多个县市的法轮功学员,在东京著名的观光景点浅草寺附近,举行纪念“四二五”游行,向民众传递真相,并声援中国法轮功学员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游行下午一点开始,在浅草寺附近的主干道行进一个小时后结束。身着唐装的天国乐团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后面是各种表达诉求的标语。色彩亮丽的游行队伍,吸引了沿途的游客的目光。

一些中国游客惊叹游行很有气势。而日本民众则纷纷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