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好吃但是7种人不能吃!有你吗?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 吃辣椒不仅可以打开我们的味蕾,对身体也有不少好处。但是有一些人不能吃辣椒,来自cocomy.net告诉你:

这几种人不能经常吃辣椒

1、服用中药者:食用辣椒可能会影响中药的疗效,因此服用中药时,禁吃辛辣食物

2、肾病患者:辣椒素会通过肾脏排泄,对肾实质细胞造成损害,严重还会引起肾功能,甚至肾衰竭。

3、口腔溃疡者:口腔出现溃疡,对辣、咸、酸、苦等味道都会敏感,吃辣会加重创面病情。

4、甲亢患者:这一类患者本身心率就比较快,吃辣椒后有可能恶化病情。

5、胃病患者:肠胃功能不好的人食用辣椒,容易让胃肠黏膜产生炎症。

6、慢性胆囊炎患者:辣椒会刺激胃酸的分泌,容易造成胆囊收缩、引起胆绞痛。

7、痔疮患者:这一类患者如果大量食用辣椒,会使胃肠道受到刺激,使痔疮的疼痛加剧,甚至引起出血。

记得分享给朋友哦!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