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产后复出 赞霍建华一百分好爸爸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艺人林心如产后复出,出席珠宝代言活动,她透露现在工作时,都会急着想要赶快收工看宝宝,另一半霍建华也会帮忙包尿布洗澡等工作,称赞他是一百分的好爸爸。

穿着粉色渐层礼服,艺人林心如出席珠宝品牌活动,全身配搭超过3亿元的顶级珠宝,看起来贵气十足,这是她产后在台湾出席的第一场公开活动,她说有宝宝之后,生活变得更充实。

艺人林心如:“(照顾宝宝)觉得满顺手的,而且你看到她每一天都有不一样变化,你会觉得好特别喔。(换尿布这些老公会帮忙一起做吗)会啊会啊(所以给老公打几分身为爸爸)爸爸来说他是一百分”

林心如说现在复出工作,总会想要赶快收工回家看小孩,但碍于工作还是有要出远门的时候,就频频视讯,跟女儿互动。

艺人林心如:“监视器会可以跟她对话。所以我每次一叫她的时候,她看不到人,但她就开始,左右一直找声音的来源,是个灵活的宝宝。在(工作)现场,不停看我的经纪人,好了吗?时间到了吗?要不要回家了。”

林心如透露下个月,就有新戏要开拍,不只担任主演还兼制作人,还好地点是在台湾,每天都可以回家照顾小宝宝。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