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厉内荏?金正恩成立特殊作战军应对“斩首”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面对朝鲜频频进行的核挑衅和导弹试射,国际社会有关要求,斩首朝鲜独裁者金正恩的消息不断。韩媒研究发现,朝鲜目前出现了一支新的特殊作战军。有分析认为,该特殊作战军,或是为了应对美韩两军可能对朝鲜采取的“斩首”行动。

韩联社对朝鲜媒体报导进行研究发现,继海陆空三军和战略军之后,朝鲜最近出现了一个新的军种——特殊作战军。

报导说,朝鲜媒体在报导已故独裁者金日成105周年阅兵式中,提到“特殊作战军”。特殊作战军司令由曾任11军团团长的上将金英福担任。朝鲜媒体在有关阅兵式的报导中称“陆军上将金英福率领特殊作战军阅兵方队”。

金英福于今年4月14日晋升为上将。有分析认为,朝鲜军方可能将此前的11军团扩编而创立特殊作战军,金英福被任命为司令后,或与其他军种司令一样升为大将。

15日,特殊作战军方队队员在阅兵式上涂抹伪装油膏,戴黑色墨镜和配有夜视镜的头盔,外表与韩国美国特种部队队员相差无几。

分析认为,朝鲜成立特殊作战军是为应对韩国美国两军对朝鲜“斩首”行动。

今年以来,朝鲜多次试射弹道导弹。4月5日,川习会的前一天,朝鲜也曾试射1枚弹道导弹,在飞行约60公里后坠落。4月16日,朝鲜又再次试射型号不详的导弹,试射以失败告终。而之前,朝鲜已经进行了多次核试和试射弹道导弹。

面对朝鲜的一再挑衅。去年10月,美国务院助理国务卿丹尼尔•拉塞尔,就曾发出“若金正恩实施核攻击,将会立即毙命”的强硬声音。

川习会结束后,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对传媒说,习近平与川普都认为,朝鲜核进展已达“非常严重阶段”。

4月8日,原计划驶向澳大利亚的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突然改变方向驶往朝鲜半岛。为警告朝鲜放弃核项目,美国还在一周内突袭叙利亚和阿富汗ISIS。

4月17日,韩媒披露,美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战斗群,将于4月25日左右,驶入半岛东部海域,另外两艘航母,也将于下周抵达韩半岛战区。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这是为了阻止朝鲜采取追加行动”。“我告诉习近平主席,请他让金正恩明白‘美国不仅有航空母舰,还有核潜艇’。”

川习会前,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向总统川普提出至少三项方案,应对朝鲜核武计划,包括除去金正恩及秘密行动等。川习会后,中国也配合美国的要求,增强了对朝鲜的制裁力度。

在今年举行的韩美联合军演中,美国派出海军特种作战研究大队等,是历届最大规模的特战部队进行对朝鲜斩首训练,韩国也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成立执行对朝鲜斩首任务的特种旅。

韩国情报部门称,金正恩由此非常害怕被暗杀,不仅安排12万人保命,还频繁更改出访时间和地点。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搞定朝鲜核武 川普共有五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