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校园传血案 少女持刀行凶致1死9伤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大陆再传校园血案。日前,一名女子在山东潍坊安丘市二中行凶,一名男生被嫌疑人在体育场刺伤后,抢救无效死亡,另有9人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抢救,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4月15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18岁的持刀少女,对正在安丘市体育场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袭击。网上短片显示,有多名男生抬着被刺伤的学生离开现场,旁边有人在叫嚷。

有网友表示,自己的朋友目击了疑犯行凶的整个过程。网友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短发女子,手里拿着刀捅人。有一名学生的胸口被捅伤,倒卧在地上,浑身是血;而另一名学生被捅中了心脏。有多名教师和学生向行凶者扔椅子进行还击,行凶者才停止了作恶。

当地宣传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死者是就读于安丘二中的一名男生,当时安丘二中正在体育场举办活动。嫌疑人是一名18岁的女子,并非是二中的学生。

有知情人士透露,死者是二中一年级的学生,另外9名伤者也是该校的学生。另有网友称,9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后,其中有两人伤势严重。

有很多网民表示,“尽快公布实情,免得大家猜迷。”“别说又是精神病哈!!”也有网民质疑,“晚上九点多了,体育场聚那么多人在干么?跳舞?如是跳舞不难判断伤人动机了。”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