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彭斯副总统警告朝鲜勿试探川普的决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今日点击】(2818-2)

提要
彭斯副总统警告朝鲜勿试探川普的决心
加拿大国会议员提出针对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法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今天的英国的媒体当中的头版头条呢,很多媒体报导哈利王子,就是威廉王子的弟弟,黛安娜的小儿子。第一次敞开心扉,直接面对他母亲的死,那字里行间让人感觉到,非常的简单、直白、真实和惋惜与伤痛。原因就是说,在黛安娜死的时候他只有12岁,他哥哥15岁,那个场面我自己当时都看过,当时舆论们都赞扬说,两个孩子面对自己母亲突然的死去,那种接受,对吧!因为他们跟着自己的父亲,在送黛安娜的灵车,那种接受、那种平静、那种控制力,被人们赞誉。但是今天哈利王子讲出来的概念就是说,那是对他的,前后对他20年的那种魔力、谋杀,是他根本就没有能力去面对母亲的死亡,一切都不承认。那他自己讲采取鸵鸟政策,而他内心的痛苦呢,让他根本无力面对,所以他拒绝承认母亲的死对他的影响。他的哥哥一直在劝导他,要正视这个问题,他拒绝接受,拒绝接受。

那经历过这么长时间之后,他说中间对他帮助最大的一件事情,是拳击。周围的一切,包括新闻媒体,包括社会舆论,包括人们探讨他母亲的私生活,他说促使他几次都几乎精神崩溃了,但得以宣泄的是他去学拳击。他没有细解释啦,他说但是呢他在拳击当中,宣泄他内心的郁闷与愤恨,他说几乎他要反击了,可想而知对那些媒体或者社会的环境,对他母亲的说法,是对他个人而言是一个无情的打击,生命的摧残。从字里行间中你能理解到,是对他生命的摧残,这种摧残对一个年轻的男孩子而言,一个走向成熟的过程中,那是超越想像的。而他自己家庭的背景,对吧!他的声望,他的权势,他的整个家庭背景,世界上只有一个英国女王家族,对吧!在他这一辈儿中他就有一个哥哥,他拥有的一切,无法化解他内心中的愤恨与郁闷,类似掩盖他的不承认他的痛苦,去在拳击场上宣泄他的愤恨,什么意思?你的财富,你的权势,你的金钱,你生命之外的一切,永远无法化解和代替,你生命内在的生命部分。

在现实环境中的这种教育,这种社会的氛围,无法解脱一个人对生命的这种认识的时候,它带来的苦难的时候,就是自然的反应。但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在西方的真正传统文化中,它对待这些问题的时候,当一个人上升到精神层面,这个灵魂层面的时候,从某种程度上超越精神与思想,因为那是你自己生命的真实自己,对吧!那他超越精神与思想的时候,当他看到的不是人中的喜怒哀乐,而是他完全接受人中的喜怒哀乐,那这个时候他其实人对自己的生命,就会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诠释。可是在现实环境中他受到的冲击,受到的打击,受到的一切,他表现出来的,往往都是一种对生命的怜悯、怜惜,而不是对自己的生命的情感的一种表达。可是外在表现上有着类似之处,境界中的人他讲慈悲,人们也说那叫慈悲;现实中的人,人们把那东西叫爱。它的区别是作为主观者他的境界,生命境界,他的生命境界超越于人,是佛的境界,他叫慈悲。他没有私爱,他真实生命的整个的一切,和他生命的过程。而人中的爱,有着极端的自私、自我、拥有的,它也是正面的,但是它拥有的,它具有相生相克的道理。所以我自己的说法,当真正你接触到生命理念时,你接触到传统的生命过程时,这种生命理念的过程时,你就认识了自己在时间中,生命永不消失的那一份珍贵,而不是仅仅限于这种过程中。所以现实中的一切,一定是对立的冲突;那境界中的一切,它一定是有着超越今天人中的苦难,这是我个人的感触啦,我只能这么说是个人的感触啦。每个人会有不同的感触,而我自己的感触哪,也完全局限在我自己现实,今天现代这个环境中。

美国副总统警告朝鲜勿试探川普的决心

那回到现实中就回到现实中啦,美国副总统彭斯正在韩国首尔,连续接受了不同媒体的专访,法广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彭斯警告朝鲜不要试探川普的决心。17日在首尔举行记者会,彭斯警告朝鲜当局,不要测试川普对朝鲜核武器,和洲际导弹的决心,应对的决心,最好不要再测试美国军队的力量。那在此之前彭斯去了板门店讲,美国将对朝鲜的常规武器或核武器,给予有效的毁灭性的打击。彭斯讲最近两个星期,全世界透过美军,在叙利亚和阿富汗的军事行动,看到美国新总统的力量和决心。17日上午彭斯去了三八线,重申美国处理朝鲜问题不排除任何选项,和美国对朝鲜的战略忍耐时代,已经结束的强硬立场。彭斯在板门店发表讲话说,我今天在此与驻韩美军同在,与韩国军人同在的决心。美国人的信息讲,我们寻求和平,但美国一贯通过力量来寻求和平。

那这个说法很厉害,美国通过力量来寻求和平,美国驻阿富汗的最高指挥官,他曾经在这个金三胖,导弹测试失败之后曾经直接表达,中国现在已经跟美国,在朝鲜问题上进入了合作,中、美、韩、日成为了新的联盟,来对付朝鲜。中国应该在此问题上,相信它会付出更大的努力,希望能够和平解决,但是朝鲜这么捣蛋、这么乱来,我们不能让它再这么乱来了,这是美国军人首次证实,中美在朝鲜问题上,完全是一种联盟的说法。彭斯在板门店的讲话中也明确说:中国开始加入美、韩、日的联盟,那开始施展他们的力量,这是事实,那我们也知道,中国可以有更大的能力和力量,来对这个朝鲜施加影响。美国官方公开了习近平去佛罗里达之后,今天中国政府,中国的习近平他对朝鲜的态度,跟这个金三胖拜拜,这是一个明确的态度和表达。

加拿大国会议员提出针对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法案

加拿大国会议员,提出了针对强制摘取人体器官的法案,而这篇文章是来自于英文的,叫天主教纪事11日的报导。加拿大一位保守党的,国会议员提出法案,加拿大人接受未经同意被摘取的器官,进行移植时,将被视为刑事犯罪,这是针对本国人,来阻止这些人到中国,去进行器官移植的法律上的做法。加拿大国会议员是在针对中共当局,从罪犯和政治异议人士,强摘器官的做法,重新提出前自由党国会议员爱文考特,曾经提出的一项无公职议员的法案。提出法案的议员在6日下议院时说,在世界上其他地区最著名的是中国,没有犯罪的人被中共杀害,用他们的器官做移植或者其他的目的,在加拿大我们有着必须解决的法律空子,没有法律阻止加拿大人,出国接受摘取的器官。在国际法中,支持强摘器官是一种危害人类的罪行,在加拿大这也应该是一种犯罪行为。所以说随着加拿大政府,与中国关系的更加密切,必须消除人民担心一路走来,会牺牲人权的恐惧,解决好加拿大关于强摘器官的法律空子,将是非常好的一步。这是11日他提出的法案,那这样的法案直接讲说,加拿大人如果到中国地方,去获得器官的话,但这个加拿大人,却不知道这个器官来源的话都是刑事罪。那刑事罪那你就会看到它后面,相应的法律的细节,这种细条就会跟出来,所以这是一个,在我印象中,以色列已经有了类似的法律。所以这是大家从另外一个角度变相承认,活摘强摘器官在中国的普遍性,和对世界的影响,在世界范围内,大家已经从政府层面,已经明确承认,在中国强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