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射弹失败 川普霸气喊话:朝鲜应乖一点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彭博社17日报导,中国外交高层要求会面朝鲜,但平壤当局不理不睬。当天,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与民同庆复活节时,回答记者提问说:“他们(朝鲜)应该乖一点儿。”

川普金正恩喊话:要乖

4月17日,美国白宫举行一年一度的滚彩蛋等复活节活动,美国总统川普与妻子梅拉妮雅,邀请众多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前来参加,也有不少记者在现场采访。

有记者现场问川普:“朝鲜周日发射导弹失败,你有什么讯息要给他们?”川普回答:“他们(金正恩政府)应该乖一点儿。”(They gotta behave.)

之后再有记者问川普,美国在朝鲜半岛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川普回答说:“你会看到的。”

目前,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正携夫人出访韩国,并到访朝韩之间的非军事区——板门店。他警告朝鲜不要测试川普的决心,他说:“战略忍耐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中共外交高层求见 金正恩不理

彭博社4月17日报导引述匿名消息人士,表示北京当局的外交高层,向平壤方面提出会面请求,但对方至今不置可否。

报导说,北京方面计划派往朝鲜出访的官员是外交部“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武大伟。

路透社报导说,中国外交部并未针对这一消息给出回应,而武大伟是否到朝鲜的情况,外交部也两度回应,表示没有信息能够提供给外界。

朝鲜被发现已经准备好,试图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与此同时,朝鲜频频试射导弹。尽管这些导弹的试射,不成功的很多,但仍引起朝鲜半岛局势的格外紧张。

为应对朝鲜的轻举妄动,美军三艘核动力航母下周将聚集朝鲜半岛海域,它们分别是“卡尔.文森”号、“罗纳德.里根”号(CVN-76)和“尼米兹”号(CVN-68)。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