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川普号召 达美让座补贴最高至1万美元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美国达美航空宣布更改乘客在超额售票时主动让座的补贴,从之前的最高800美元,提升到9950美元。其中客服有权提供的补贴最高2000美元。

达美航空(Delta)上周五(4月14日)向员工发出公告:“为加强我们对代理机构的承诺,和他们照顾我们的旅客的能力,我们将提升最高允许的自动让座(VDBs:voluntary denied boardings)的赔偿额度。”

CBS新闻4月17日报导,达美航空响应总统川普的号召,将在飞机超额售票情况下,对主动放弃登机的乘客的补偿,从之前的800美元限额提升至更高级别。

公司授权客户服务代理的额度为最高2000美元,特殊情况下,在获得达美航空方面的确认后,代理最高可提供的补偿金额高达9950美元。

14日,在公告生效后,达美航空支付给自动让座乘客的代金券,最高的达到1350美元。

这是美联航一周前请航警暴力拖一名不愿意下机的亚裔医生乘客落机,导致对方脸部碰到座椅扶手受伤事件,川普总统呼吁航空公司对自动让座赔偿不设上限后,美国航空公司的首个回应。

除了发布这一赔偿提升政策,达美航空还向本月因风暴导致航班被取消的乘客,提供2万里程积分或200美元飞行代金券赔偿。公司首席执行官巴斯田(Ed Bastian)在致这些受影响旅客的邮件中说:“我听说您们中的很多人觉得我们轻视了您。体谅您承受的(不便),未来48小时内,我们将在您的SkyMiles账户赠送2万里程积分。”

彭博社报导,本月连续六天风暴给达美航空带来的航班被迫取消等额外成本、收入骤减以及本次大规模的赔偿,让达美航空的营收减少1.25亿美元。

达美航空去年全年大约运送了1.3亿次旅客,其中大约1200名乘客,在机票超售情况下获得了补偿,也就是每天有不到4人自动让座获得了补偿,这一数字小于美联航的每天平均10人。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