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洋葱,竟可降血糖!醋+这个,更神奇啊!

【新唐人2017年04月18日讯】是厨房里面不可缺少的调味品,醋中加一样东西会令你更健康,如果身体有下面这些困扰,不妨用用这些来自read01.com的小妙招:

1、+小苏打--头发光泽:

小苏打加醋,溶解在温水中洗头发,停留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这样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还可减少头屑,控油效果也不错。

2、醋+花椒--脚气灰甲:

用花椒泡在醋中1小时,倒入温水中泡脚,对脚气有不错改善。白醋可以软化角质层,花椒可以止痒。

3、醋+洋葱--降血糖

血糖高的朋友,可以试试洋醋泡洋葱。醋泡洋葱可以帮助细胞更好地利用葡萄糖,供给脑细胞热能,对于代谢出血液垃圾以及降低血糖都是有较好效果的。

4、醋+白术--美白祛斑:

脸上如果有斑,醋中加入适量白术,洗脸后擦试长斑的地方,会有不错改善。白术是有祛斑的功效,但是容易过敏,也容易感光。

5、醋+蜂蜜--减腰修身:

将醋和蜂蜜以3:1的比例进行调和,喝蜂蜜加醋是减肥较为有效的方法,每天早晨喝两口,吃再多东西,不仅不会发胖,反而会慢慢瘦下来,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

6、.醋+绿豆粉--皮肤瘙痒、蚊虫叮咬:

中医学认为“绿豆可解百毒”,绿豆能够帮助体内毒物的排出,加快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绿豆炒焦研成粉,再用醋调匀涂抹于皮肤瘙痒处,会有不错的止痒作用。

7、醋+黑豆--改善视力:

每天早晨吃点醋泡的黑豆,除了能帮助改善视力外,对肩膀酸痛、高血压、高胆固醇、慢性疲劳、寒症等也有不错效果,尤其是在办公室里工作的人更需要试试。

醋泡黑豆,是一种古老的养生方法,具有补肾明目、乌发美白、降三高抗感冒等保健功效,对于慢性疲劳、寒症、肩膀酸痛等也十分有效。

别忘记分享给朋友试试看。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