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烟毒的伤害,“排毒之王”竟是它!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下面是myfunnews.com教大家“排毒之王”的用法,供读者参考:

如果想要减轻烟毒的伤害,一定要减轻肺部的压力,所以常吃一些能够滋阴润肺的食物是最好的,比如说枇杷,枇杷有清肺,治咳嗽,止渴的功效。平时我们常见的枇杷膏、枇杷露、枇杷冲剂等等,都有清肺和降气下疾作用的作用。

再来就是可以多喝茶,要知道,香烟雾中含有很多种化学致癌物,无论是抽烟的人还是闻到二手烟的人,都会因为它影响到身体健康,而绿茶中含有的茶碱和维生素等等元素,不仅可以舒张血管,还能有效抑制这些有害物质。

香烟里面最害人的有毒物质就是尼古丁,而平时多喝点龙井绿茶,它丰富的儿茶素和茶碱等物质,就能有效地化解尼古丁的毒性,让血管壁壁松弛,防止烟毒大量进入肺部。

普洱,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排毒效果,每天喝点养胃、清肺、防癌,能够让你身体越来越好。

罗汉果也叫神仙果,从古到今都是清热排毒的好东西,它富含许多的维生素、葡萄糖和蛋白质,对于常常吸烟的人来说,用它泡出喝,不仅能够极好的去掉肺部的火气,还能润肠通便、治疗咳嗽等支气管疾病。

菊花绝对是养生效果的超好的一种花茶,在中医看来,菊花性甘味苦,微寒归肺,有非常好的清热去火、解毒的效果。

(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