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视觉盛宴 也富含深刻信息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4月1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的精彩演出,让在场观众不仅看到一场视觉盛宴,也领悟到不同精神内涵。

迪士尼音效剪辑监督Steve Litten:“我非常喜爱神韵,让我开心得心跳加速。”

摄影师Florina Romoser:“富含创意、服饰、色彩,看着就像花儿活了起来,神韵是你无法想像得好,真是很优美。”

国家森林公园监管Jeffrey Vail:“美妙的舞蹈,绝妙的音乐和丰富的历史,我今晚学了很多。”

市场行销主管Jimmy Sogg:“神韵远高乎我的预期。”

神韵所有元素的精彩配合,让观众们印象深刻。

婚姻家庭治疗师Natalie Staunton:“舞蹈演员很优美、精准又合拍。”

迪士尼音效剪辑监督Steve Litten:“优雅神韵,美丽又鲜活的色彩,真是场视觉盛宴。”

器具公司暨房产中介业主 Andrew Udvarnoki:“所有一切都配合得很好,服饰、色彩、音乐、舞蹈和蕴含的意义。”

神韵传递了什么信息呢?不同观众有不同回答。

器具公司暨房产中介业主 Andrew Udvarnoki:“生命里有比今日肉眼能见的、更重要的目标,若我们去寻找,能再找到生命的真意。”

婚姻家庭治疗师Natalie Staunton:“人们想到中国就想到共产党,现在人们不知道中国的过去,所以神韵晚会让我学到很多。”

国家森林公园监管Jeffrey Vail:“现今在中国信仰是受压抑的,要有自由和表达意见都会有挑战,但精神不灭,数千年前传下来的传统今日仍在,虽然面临着压抑。”

器具公司暨房产中介业主 Andrew Udvarnoki:“对艺术的欣赏,和承认有更高的神,这些很重要,但现今人常遗忘这些。”

神韵舞蹈演员神奇进出天幕,堪称一绝

迪士尼音效剪辑监督Steve Litten:“我也喜欢天幕特效,舞蹈演员进出天幕与舞台,那效果很棒很好。”

婚姻家庭治疗师Natalie Staunton:“我认为神韵是一台所有人都会很喜欢的演出,看着令人心旷神怡。”

迪士尼音效剪辑监督Steve Litten:“我会建议朋友一定要来看。”

摄影师Florina Romoser:“人们得来看神韵,神韵精彩绝妙,除非亲身经历很难用言语形容,真得很令人惊奇。”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