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湖北1岁女被轿车从脚到头连轧2次 安然爬起(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湖北一名1岁半的女童近日在路边玩耍时,被一辆轿车从脚到头连续碾轧了两次,随后这名女童居然奇迹的爬了起来。后经医生检查发现,孩子并未受大的伤害,只是脸上被擦破皮,连医生都惊呼“孩子命大”。

据陆媒报导,被轧孩子的父亲陈先生说,事件发生在4月1日下午2时许,他1岁半的女儿怡怡(化名)在他开的一家建材店外面玩。开车的司机是他朋友的儿子,结果在倒车时,司机没有看到女儿便倒了过去。

监控视频看到,这辆黑色的轿车在倒车时,一小朋友恰巧在车右轮附近跑动,随后被该车撞倒卷到轮下,小朋友先被右后轮从脚到头轧过去后,车抖了下,而后右前轮也从其身上轧过去。店门口一位女士可能听到孩子哭声,跑过去抱孩子,孩子居然爬了起来。

后经医院检查发现,孩子居然没有受到大的伤害,只是脸上被擦破皮,经过敷药,现在已经结痂。

对此神奇现象,连医生都表示惊讶,直呼“孩子命大!”。令人不解的是,这么重的车辆,一岁半的孩子怎么能承受这么大的重力?连医生都解释不了。

孩子遭遇的这场车祸可谓不幸中的万幸,有网友称“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也有网友举了同样的神奇事例:“我小学时候也被压过一次,但只是后轮,压了一次。然后司机及时停下来了。谁送我去医院,我还坚强的站起来说不用了,我要去上学了。”

相关视频:

(记者宋文华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