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强拆再添命案 江西老妇惨遭活埋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日前,江西再发生强拆命案,一名老妇人被活埋在强拆的废墟里。两天后被挖掘机挖出后,尸体已被扯碎,当地官方还出动大批警力抢走尸体。对此,维权人士指出,强拆导致命案不断发生,都是因为中共“倒卖地皮”造成的。

这起强拆命案发生在江西抚州市东乡县杨桥镇秋源村。死者叫胡香兰(音),今年83岁。她的3个儿子和3个女儿都在县城居住或在南方打工,只有胡香兰独自一人居住在老房子里。

4月12号下午,当地镇政府官员率领百余名社会闲散人员,来到胡香兰二儿子乐先生的家里强拆。乐先生原以为厨房距离道路10米外不会被拆除,但政府人员执意要拆除厨房。乐先生赶紧拆除厨房的钢窗、水管等,对于外面的拆迁情况并没有留意,包括他母亲。因为他上午还见到母亲在街上散步。

结果后来发现,胡香兰惨死在乐先生被强拆的房屋废墟里,直至14号遗体才被挖掘机挖出,身首异处。

知情村民刘先生:“到了14号,挖机来清除垃圾,那个砖块、石头、瓦片,然后就清除掉。清除掉,挖机挖到人。奶奶在里面挖出来了,把人都被挖成两节了,头都没有了。”

知情村民刘先生表示,悲剧的发生完全是政府方面的疏忽,拆迁前没有对房内进行任何检查确认。

刘先生说,死者家属向当地政府讨说法,结果当地政府调动300多名特警和干部封锁现场,不许家属靠近,还抢走遗体送到火葬场。

另一位村民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参加当地大面积拆迁的人员都是社会上的闲散流氓,并且拆迁不给村民任何补偿,无论房子新旧全部要拆除。民众对此很不满。

据了解,当地政府正以“美化城镇、加宽道路”为名,拆除主干道10米之内的所谓“违建房”。

其实,在大陆因强拆发生命案屡见不鲜。

今年4月13号,在福建晋江市永和镇英墩村的一名老人,因村委会雇人偷偷强拆而被活埋;去年7月7号,长沙市民龚雪辉被埋20多天后才发现遗体;同年9月,江苏一位9旬老人也遭强拆活埋。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表示,强拆发展到今天,从中央到省、市、县、乡,甚至是一个村、一个街道办事处,只要他们看上哪儿了就强拆,而且对被拆迁者的安排极不合理。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你不走,就顾打手打你。半夜三更砸门砸窗进去以后,把人硬拖出来,然后搬,房子就毁了。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全国各地几乎一样。打死、打残、打伤老百姓,几乎天天有这样的惨痛资讯发出来。”

马晓明表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倒卖地皮成了中共的一个基本国策。虽然当局宣传说是为了改变居住环境、为了城市建设,其实就是为了倒卖地皮。

马晓明说,强拆过程中,各级政府以及公检法串通起来,明目张胆雇佣黑社会强行进行地皮掠夺。在这罪恶过程中,造就了无数的贪官污吏和暴发户,但老百姓被打死、被逼投河、喝毒药的无计其数。

马晓明:“共产党这个团伙,它是一个强盗团伙,它的本质就是这样。从他们起家时候的所谓打土豪、分田地,以后所谓的土改、公私合营,以后又到了改革开放以后土地承包,承包以后又转到了通过这种掠夺,又转到了这个强盗团伙的手里。”

马晓明指出,共产主义的实质就是强盗和掠夺。

不过,中共当局的强拆也遭到了百姓反抗:今年3月17号,江西赣州市六旬村民明经国,因为反强拆而杀死了乡干部,此前还有河北石家庄青年贾敬龙杀死村官等案例。

采访/顾晓华 编辑/宋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