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观众盛赞神韵:名不虚传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第二场演出继续保持了爆满加座的盛况。很多观众盛赞演出的美好,有观众称神韵是必看的演出,像她听说的一样精彩,名不虚传。

退休语言病理学家Linda Turley:“这是必看的演出,必须亲自来看。听说神韵是世上最好的演出之一,我认为确实如此。演员的舞动,非常优雅,很美丽,技艺高超,还有3D天幕背景,我从未见过有人从屏幕上跳出来,不可思议。”

销售副总裁Isolda Sicina:“很美丽,非常鼓舞人心。坦白说,演出发人深省,激励人有更大的梦想。演员们的舞动,身法,高超技艺,都非常精彩,我们很喜欢!”

她带着九岁的女儿来看演出,认为神韵展示的中华文化会启发女儿的创造力。

销售副总裁Isolda Sicina:“变得有创造力,这是我想带女儿来的原因,让她看到不同文化造就的不同事物,演出呈现了这一点。”

现场还有观众表示,是为了庆祝生日专程来观看神韵。

失业个案经理Irma Garcia:“我享受其中,真是很精彩!颜色、舞蹈、音乐,非常棒,我真是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站圣安东尼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