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生日礼物是神韵 神奇又令人着迷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4月15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的精彩演出,让不同族裔背景的观众都爱上神韵,并为神韵的深邃的内涵而着迷。

保安公司基地指挥官Will Peters:“神韵精彩万分,真是如此。”

护士Arline Clyburn:“神韵真启迪人心。”

货车公司业主Rhonda Yavelak:“神韵绝对神奇,我真爱神韵,高明幽默。”

护士Arline Clyburn:“演员动作流畅到位。”

特殊教育老师Patricia Cecchi:“哇,我爱神韵。”

尽管感受不同,两位寿星都认为欣赏神韵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特殊教育老师Patricia Cecchi:“太震撼了,我爱神韵,真是超级震撼,会不断期待下一个舞步节目,我真爱神韵,非常享受其中。”

货车公司业主Rhonda Yavelak:“我感到非常宁静安详,轻飘飘像飞过这个时空,非常引人入胜。”

特殊教育老师Patricia Cecchi:“你能看到艺术家在演出中灌注的精神灵魂。”

神韵交响乐为何与众不同呢?

滑冰教练Stephanie Smith:“看神韵会让人知道神佛存在,尤其是神韵音乐的呈现方式。”

货车公司业主Rhonda Yavelak:“我爱神韵交响乐,把观众带入演出中,让我成为演出的一部分。”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独特又卓越,让观众沉醉其中。

特殊教育老师Patricia Cecchi:“我真是惊奇万分,非常享受其中,神韵令人惊奇。各元素配搭、达成目标、视觉效果,有好多细节可谈,我为神韵着迷。”

护士Arline Clyburn:“神韵让人宁静,像在静坐那种享受。”

货车公司业主Rhonda Yavelak:“看着演员们进出天幕、舞动、彼此无间配合的陈述故事,真是令人着迷。”

观众不论身份背景为何,都大力推荐神韵。

退休军官Alfred Cautiverio:“我喜欢神韵的每一细节部分。我太太也是。”

滑冰教练Stephanie Smith:“神韵艺术家的技艺之高令人惊奇。”

护士Arline Clyburn:“神韵是奇观,真是卓越。”

货车公司业主Rhonda Yavelak:“所有一切,服饰、天幕、故事陈述,所有一切都精彩万分,我爱神韵,真是绝妙,我明年还要再来。”

保安公司基地指挥官Will Peters:“这是人人都该有的文化体验。”

护士Arline Clyburn:“孩子和青年也都该来看神韵。”

退休军官Alfred Cautiverio:“没看过的一定要来,看过一次的还得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