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最好的演出相遇 加州橙县观众深陶醉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4月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演出,让满场观众陶醉不已,观众们说这是他们看过最美好的演出并向艺术家们致敬。

退休国际公司软体工程项目经理Bill Selfridge:“制作这场演出的人实在太了不起了。”

业务发展主任Katie Pond:“舞蹈演员们令人叹为观止,动作精确,如此整齐统一,一切都太美了。”

行销策划分析主任Chris Pond:“我感受到天堂,就像天堂降临人间。”

业主Melissa Crew:“我非常喜欢,难以置信的精彩。”

企业主Don Poteete:“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演出)。我向所有的舞蹈演员们致敬,太不可思议了。”

神韵的音乐、舞蹈、服饰、歌唱家演唱,方方面面都令观众陶醉不已。

业务发展主任Katie Pond:“音乐也令人惊叹。我从小被训练成古典小提琴家,听到专为演出而作的音乐太惊奇了,特别是演员们还把鼓融入舞蹈中,太棒了。”

退休商业房地产估价公司老板Larry Webb:“舞蹈演员们太棒了,很明显他们身手矫捷,他们天衣无缝整齐划一穿过舞台太令人惊叹了,他们太杰出了。”

退休小学教师Alice Selfridge:“舞蹈演员们高贵庄严,非常优雅,服饰华美,他们的才华启迪人心。”

销售员Jeff Robinson:“演出非常传统,我喜欢亚洲文化的一点是因为他们有很多古老传统,我们美国人没有这种可以追溯到很多很多很多年前的传统。”

业主Greg Summurs:“服饰,还有衣料在空中飞扬的样子,不断变化的景致和服饰,都很精彩美丽。”

企业主Don Poteete:““女高音歌唱家非常有爆发力,我从没听过这样的嗓音,我很喜欢他们站着自在地演绎音乐,太精彩了。”

观众们也大力推荐神韵。

业主Greg Summurs:“非常精彩,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如果你想看一场出神入化的演出。”

退休国际公司软体工程项目经理Bill Selfridge:“看神韵令人振奋,还能学到我以前没见过没听过的,这是非常精彩的体验。”

企业主Don Poteete:“我极力推荐这个演出,我真心向每个人推荐,绝对精彩。”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