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天后盖儿基尔抵台 携手北市交演出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睽违十年,国际歌剧巨星安琪拉•盖儿基尔,将再次来台演出,14日出席记者会,她说很开心在与台湾乐迷们见面,还特别改变曲目,将携手台北市立交响乐团,带来10多首经典歌剧选曲。

睽违十年之久,罗马尼亚歌剧歌唱家安琪拉•盖儿基尔,再次受邀来台演出,休闲装扮现身记者会,她说不同于欧美,台湾演出是新经验。

女高音歌唱家安琪拉•盖儿基尔:“我很开心再次来到台湾,与台湾的乐迷见面。所以我们准备了很棒的曲目,也做了些许曲目的改变,让观众开心。”

安琪拉•盖儿基尔,自幼就以成为歌唱家为目标,1994年与指挥大师萧提(Sir George Solti)合作《茶花女》,让她一举成为国际歌剧巨星。擅长演绎威尔第和普契尼的作品,普契尼“托斯卡”、“蝴蝶夫人”作为她的代表作。

演唱多出经典歌剧,媒体询问,在她心中最爱的曲目或角色?

女高音歌唱家安琪拉•盖儿基尔:“没有。每首曲子只要是好的作品,表达某些内涵,能感动我,都会带给我活力,对我来说就是重要的。”

盖儿基尔与同样来自罗马尼亚的男高音卡林•布拉特斯库(Calin Bratescu)、指挥堤贝里欧•索雷(Tiberiu Soare),与台北市立交响乐团携手合作,将带来十多首经典歌剧选曲,当中也包括了她的代表作,演出歌单与欧美同步,让台湾的乐迷们,聆听一场艺术飨宴。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