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五千中华文明 保留传统影响未来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4月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最后一场加场演出,观众表示,演出触动心灵,并赞扬神韵弘扬中华五千文明传,影响未来。

语言治疗师 Connie Siegel :“我好喜爱神韵,我喜爱其中的每一个部分,我喜欢故事情节展开的方式。”

业主Edith Yaxley:“来看神韵是我的梦想,来到这里我非常高兴,我非常喜欢,真的太喜欢了。”

业主Mark Yaxley:“美妙动人, 非常同步一致,你可以看到训练有素的极致。”

业主Napoleon Ortega:“我真的非常敬佩神韵艺术家们所做的。”

发型设计师Ramon Sassini :“难以置信,我这辈子从来没见过这么精彩的演出。”

退休发型设计师Mary Heninger:“非凡杰出,我一定推荐给所有人。”

观众Stephen Andriacchi:“物超所值,我非常喜欢。”

金融投资业者Yvonne Snetselaar:“我期待看演出好几个星期了,神韵能在最后时刻加一场演出让我感到非常幸运。”

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巧令观众赞叹不已。

语言治疗师Connie Siegel:“舞蹈美极了,舞蹈演员能把脚抬到脑后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鼓乐老师Joshua Martinez:“舞蹈演员表演的方式,特别是那个鼓舞非常有意思,他们把鼓系在背上,用一种近乎拥抱的方式来打鼓,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语言治疗师Connie Siegel:“演出触动了所有的感官,也触动了精神、心灵、还有身体,因为有那些乐音、美景和色彩。”

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观众。

语言治疗师Connie Siegel:“最让我感动的是中国人深厚的精神信仰传统,还有他们无法表达自己的宗教信仰是多么不幸,那提醒我自己有多么幸运。”

业主Napoleon Ortega:“神韵中,我看到了人类可以如此惊人地训练有素。我见识到了这种艺术形式,我非常喜欢这个文化,我也非常喜欢他们的传统和一切。所以承传我们祖先留下的传统和文化是最重要的。”

语言治疗师 Connie Siegel:“演出中展现的五千年文明让我了解保留传统用以影响未来的重要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