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制片:神韵让我学到很多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Lara Sanders桑德斯曾是德国一家著名电影制作公司的创始人,目前在好莱坞担任制片,导演,作家和影片经销等,她制作的多部影片曾经获得过许多国际奖项。4月14日晚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的演出,让第一次前来观赏的她大开眼界。她表示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请看报导。

Lara Sanders制作过无数获奖的国际影片,负责国际影片的发行业务,也是作家,导演,可谓多才多艺。但是神韵的制作依然让她叹为观止。

好莱坞电影制片及导演Lara Sanders:“演出很精彩,色彩亮丽,音乐出色,演员和现场交响乐团出众,非常独特。我明年一定会回来,期待看到更多的演出。”

精美的动态天幕与演员的互动,让制片人也大呼神奇。

好莱坞电影制片及导演Lara Sanders:“音乐伴奏完美的融入到表演中,演员的动作精准一致。在后面的背景,你还能看到动态的影视效果,制作精美。演员竟然能从同一个背景飞出来,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制作,很特别。这是我第一次领略,从前没看过。真是一流的匠心。音乐的时间拿捏得很准。我非常感动。我爱演出。”

Lara的儿子Luca是好莱坞童星,近年来在多部获奖影片中崭露头角。他极力向大家推荐神韵。

好莱坞童星Luca L.Lombardo:“人们都应该来看神韵,太棒了。我喜欢演员的服饰,色彩亮丽,现场乐队也很棒。”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