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多时的停车位被抢 这名吉普车司机的反击太有创意!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繁忙的停车场,突然出现的一个停车位是很多人想要停车的地方,可是当您静候多时的车位被过路的车主捷足先登,您会怎么做呢?这名吉普车司机的行为爆笑,但绝不值得提倡。

一辆黄色吉普车看到一辆银色的家用轿车要离开,于是静候在一旁,等待银色轿车驶出停车位。

没想到,银色汽车刚刚离开停车位,一辆红色家用轿车刚巧过来,看到空位,毫不犹豫的一头扎进去,停稳,司机也迅速离开。

黄色吉普车看到自己等候多时的停车位被抢占,异常生气,于是发挥吉普车的彪悍力量,上前把红色家用轿车拖到一旁,自己大摇大摆的停了进去。

整个视频非常爆笑,但应该是网友专门拍摄的恶搞视频,并非真实,也不希望现实中真的有人这样做,因为毕竟如此处理,会让红色家用汽车挡住通道,给其它车辆带来诸多不便。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