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之母”战果更新 94人死 击毙4名高层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星期六,阿富汗官员将死于美军“炸弹之母”攻击的IS武装分子人数,从36人更新为至少94人。目前还没有传出平民伤亡的报告。

周六,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拉德曼尼什召开记者会,针对周四美军“炸弹之母”的战果公布了最新的数字。

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拉德曼尼什:“在这个地区大约有100名IS战士被击毙。附近并没有住户,我们也未发现有平民伤亡。”

此前有其他阿富汗官员表示,确认有94人在攻击中身亡。阿富汗国防部说,这一数字很可能会继续攀升。此外,至少有4名高层人员被击毙,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当地的头号领导人也在袭击中受伤。

过去几周,阿富汗军方多次试图攻下被轰炸的地下隧道网络,但都未能成功。最终,美军投下了世界最大型的无核炸弹,摧毁了至少三个隧道内的设施和武器。

根据美国的情报统计,大约有600至800名伊斯兰国的激进份子藏匿在阿富汗境内,且大部分是躲在靠近巴基斯坦的楠格哈尔省。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