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主管:神韵唤醒世人迷失的心灵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4月14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布里斯本纯善纯美的演出,感动了当地的主流社会精英,他们表示神韵演出独一无二,而神韵所展示的精神内涵,唤醒了世人迷失的心灵。

产品监控主管大卫•凡尼特:“演出太棒了,充满了活力,绝对赏心悦目。”

昆士兰大学教育主管马克•克里夫尔:“演出无与伦比,独一无二。”

产品监控主管大卫•凡尼特:“我非常喜欢这个现场交响乐的效果,音乐直接来自那些演奏者,真是太奇妙了。”

昆士兰大学教育主管马克•克里夫尔:“神韵的美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Mark Cleaver先生表示,许多人沉迷在世俗中,忘却了人生真正的美好并不来自于尘世,而是来自于精神上的圣洁。

昆士兰大学教育主管马克•克里夫尔:“演出体现了许多精神层面的内涵,你可以看到通过舞蹈和文化的展现,把神的信息传送到人间。”

“通过善良与邪恶的博弈,让观众明白在我们善恶并存的世界,选择是成为善或恶的关键。”

“天堂是圣洁的地方,而在人间我们常常因世俗失去那种圣洁,只有神才能给人类带来这种圣洁的美好,让人们明白生命中有比物质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灵魂中的神性。神韵的舞蹈,色彩及一切,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这些中华文化的精髓。”

新唐人布里斯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