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人眼里“中国很坏”:没有中国帮助一样打败美国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近日有网友曝光,他所接触的朝鲜人对中国的真实认知,令人大跌眼镜,在朝鲜当局的长期洗脑灌输下,朝鲜人眼里的中国“很坏”。他们认为,是朝鲜保护中国不受侵略。而且没有中国帮助,朝鲜一样打败美国。

近日,有网友在网路发文称,他家住在大连,大连有不少朝鲜人服务的餐馆,里面许多服务员都来自朝鲜。他还经常去丹东做生意,在丹东隔着江就能看到朝鲜的新义州市,在那里接触到的朝鲜人更多,越来越多的接触,使他越来越感到心凉!

他发现朝鲜人并没有像中共宣传的那样,是我们的“小兄弟”,相反,他接触的许多朝鲜人似乎对中国人并不是很友好,在他们眼中,中国很坏。

网友称,在朝鲜的宣传中,中国东北包括华北有很多领土都是朝鲜的,金日成在二战的时候带领朝鲜人民帮助中国赶走了日本人,而中国却霸占了朝鲜的领土,留给朝鲜的土地非常贫瘠,朝鲜现在的贫穷都是中国造成的。

其次,中国历史上从朝鲜掠夺了大量的资源,特别是美女。而朝鲜一直保护中国不受美国和日本的再次侵略,中国为此只付出了极少的物资,朝鲜一直在亏。  

朝鲜人认为,中国的所谓“抗美援朝”,只不过是一场中美两国在朝鲜领土上打的仗,国家受到了破坏,朝鲜人民也受到战争的伤害死了很多人。

朝鲜政府还宣传,朝鲜的军事能力很强大,没有中国的帮助一样能打败美国,至于韩国和日本根本不在朝鲜的视线之内。

朝鲜认为俄罗斯比中国更重要,中国人贪婪,爱面子,中国人把全国的资源都用在鸭绿江边造成了繁荣的景象,其实中国没有朝鲜富裕,大陆连饭都吃不上。

最后在朝鲜人眼中,中国背叛了朝鲜,和朝鲜的宿敌韩国建立了外交。如果不是为了挣钱,朝鲜不会来接触中国和中国人。

该网友说,我们拿人家当兄弟,人家却不是这样认为的。想想一厢情愿的我们,我很想说醒醒吧,鸭绿江那边的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中国对朝鲜付出的惨痛代价

1950年10月8日,毛泽东决定出兵朝鲜,到1953年7月27日,朝鲜战争宣布结束,这场始于三八线的战争历时3年,最终再次返回到三八线原点。中国却为此承受了惨重的代价。

中国先后有300多万士兵以志愿军名义入朝参战。据中共资料称,约有18万军人死亡。但是外界认为,中共隐瞒了真实的死亡数字。

据苏联官方此前解密的文件披露,中共志愿军死亡人数为100万;联合国军第一任总司令麦克阿瑟在他的回忆录里称,中共志愿军的死亡数字是90∼100万人。

不仅是百万中国青年丧生异国他乡,朝鲜战争也导致中国经济陷入极度困难之中,全中国人民节衣缩食支援朝鲜前线,却欠下苏共斯大林巨额债务。同时,中共每年向朝鲜无偿提供惊人的援助。

韩国《中央日报》此前披露,过去30多年间,中共向朝鲜提供了1,000多亿美元援助。前英国驻朝鲜大使艾维拉德(JohnEverard)曾出书介绍,当中国本土还有大量地区尚未脱贫等待救助时,中共平均每年至少向朝鲜无偿提供10万吨粮食、50万吨石油,以及价值2000万美元的其它物资。

(记者罗婷报导)

相关链接: 内幕:林彪献计如何打韩战 毛泽东若接受或改历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