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滋病成大陆头号传染病 广东上月新增407例死80人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中国艾滋病疫情堪忧,近年来艾滋病感染人数不断增加。14日,广东卫计委发布最新的传染病疫情报告,指广东3月份,共新增407宗艾滋病病例,其中有80人死亡。

广东卫计委发布最新的传染病疫情报告称,3月份,广东全省共有逾3.7万宗甲、乙类传染病发病报告,103人死亡;共新增407宗艾滋病病例,其中有80人死亡。

报告中的死亡数字,居前三位的传染病病种分别为:艾滋病、肺结核及乙型肝炎,报告死亡人数分别为80人、12人及4人。这三大病种占广东乙类传染病报告死亡总数逾9成。

据报导,中国是世界上艾滋病感染人数严重的国家之一。中国疾控中心负责艾滋病的官员吴尊友,曾公开承认中国艾滋病疫情的严重。

去年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前后。中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1-8月,中国艾滋病新发病例34,4401例,死亡人数是8,817。此发病例数字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2,514例。

数据显示,从2015年1月以来,艾滋病导致的死亡人数,在所有传染病导致死亡人数中占比达到78%。更令人担忧的是,中国艾滋病感染者中,有三成的人不知道自己被传染了,而15-24岁的年轻男病患人数更是激增,年均增长率高达35%。

从疾控中心公布的传染病疫情概况看,艾滋病已经是中国导致死亡人数最多的传染病。

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前夕,有“中国防艾第一人”之称的高耀洁医师,就曾通过视频揭露,“中国艾滋病受害人应在1000万以上”。

对于官方宣称,性传播是中国最主要的艾滋病传播管道。高耀洁医师一直强调,在中国,艾滋病的传播有比性接触更值得重视的途径,即通过卖血和输血。

深受“血浆经济”之害的患者王秋云,长期被警方软禁在家中,她说:90年代,90%的艾滋病感染者全部是输血感染,但是当局一直把性传播、吸毒感染艾滋病放在第一、第二位。

上世纪九十年代,江派前常委李长春主政河南省期间,推出的农民“血浆经济”。在短短几年间,为致富而加入卖血行列的农民人数,由几万人迅速发展到几十万乃至百万人。感染艾滋病的人无计其数。

中国艾滋病活动人士胡佳曾在走访华中地区后表示,仅河南省的艾滋病感染者可能就不少于百万人。

原北京医科大学兼职教授陈秉中,从2010年开始举报,李长春在河南推动血浆经济造成艾滋病泛滥罪行,在短短几年内,至少有几万至十几万的农民,因为卖血而感染艾滋病毒,至少有一万以上的感染者因此死亡。

高耀洁认为,由于艾滋病的潜伏期很长,甚至可以达到10年至15年,这给中共当局掩盖血浆经济的恶果提供了方便。中国现在的采血站管理混乱,而这些采血站所在地在10年或15年后一定是艾滋病的高发区。

高耀洁调查发现,整个中国的艾滋病主要是通过血浆经济传播,不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而血浆经济也绝不仅仅在河南有。

中共当局不仅不对艾滋病疫情进行防范和治理,却试图极力隐瞒真相,打压曝光真相的民主人士和专家,导致疫情蔓延,达到其隐瞒重大疫情的罪恶目的,因而加剧了疫情漫延。

高耀洁因揭露河南农民的“血祸”,多次受到河南当地官方的打压,为保存手中的艾滋病资料,2009年,她远渡重洋来到美国。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