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猎人景公房重建二期工程完工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近日,由旧金山希望工程项目主导的大型公房计划的一部分,猎人景社区重建计划二期工程完工。社区民众将在本周末前后陆续搬入新居。4月14号,旧金山各级政要出席了当天的庆祝典礼。

位于旧金山东南部猎人景,依山傍水,能将旧金山市中心尽收眼底。但是这里的公众住宅已经破败不堪,4月14号107个重建单元完工,让这里又充满新的气象。

旧金山市议员Malia Cohen表示,“参观了一位居民的新居,好漂亮,这就是社区住宅的意义,为需求者建造房屋,人们因此能留在旧金山。”

重建工程将新建800个住房单元,这次完工的是第二期工程,将来还会提供不同类型的房屋。

旧金山国会议员南希•佩洛西认为,“公众房屋、可负担房屋、市场价格房屋,大家都可以生活在一起。”

旧金山猎人景公房重建计划,是旧金山大型公众房屋建造计划的一部分。

旧金山市议员Malia Cohen说,“我们将拆除对面街道上的单元,建造新的,我觉得奇特的地方在于是无人没房住。”

李孟贤表示他希望旧金山到2020年能够建造十万个可负担房屋。

新唐人记者古馨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