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召回56万复活节彩蛋玩具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美国公司今天(4月13日)宣布,全美召回56万个可以吸水的复活节彩蛋玩具,这些彩蛋是在今年2月至3月期间售出的。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说,这种彩蛋玩具一旦被孩子吸食进去,可能会在体内膨胀,导致肠梗阻,甚至造成生命危险。同时还可能会出现严重不适,呕吐和脱水等症状。

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警告说,这些彩蛋玩具可能无法用X光机检测出来。

塔吉特召回的彩蛋玩具种类包括﹕“孵化和长大”复活节蛋( Hatch & Grow Easter Eggs);“复活节成长玩具”(Easter Grow Toys),型号为﹕234-25-1200; “孵出你自己的迪诺”(Hatch Your Own Dino),型号为﹕234-09-0016。

消费者可以到当地的任何一家塔吉特连锁店退货,详情可播打电话咨询,电话号码是﹕800-440-0680﹐或到塔吉特公司网站查询help.target.com。

新唐人记者岳轲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