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4月14日全球看中国

1、大纪元时报
江苏帮李云峰被立案侦查

中共最高检察院宣布,对原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涉嫌受贿案进行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李云峰是江苏省第四个“落马”的副省部级高官,江派“江苏帮”成员。外界认为,李云峰的落马与习近平继续清除江派残余势力有关。

2、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国国航否认全面停飞北京 – 平壤航线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宣布,从4月17日起,暂停北京到平壤的部分航线,原因是机场销售不佳,将会按机票销量,重新规划航班时间。但有分析认为,除朝鲜半岛局势紧张影响到客源,国航取消平壤航班也可能是中共对朝鲜制裁的一部分。

3、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政府对微信的审查扩展到图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最新研究发现,中共当局对微信用户的审查越来越严格,已从文字审查扩展到对敏感事件的图片和视频的审查,遭到当局审查的敏感话题也很多,显示出中共对所谓敏感事件的真相相当恐惧。

4、德国之声
报告:21世纪中国将有2亿人死于吸烟

世卫组织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布报告指出,与吸烟有关的疾病本世纪内将在中国造成2亿人死亡,并导致数千万人陷入贫困,其经济代价长远来看将是中国无法承受的。报告建议中国提高烟草税,并实行全国禁烟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