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礼山 千年历史与文化之乡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韩国礼山是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和天赐美景的地方,一起去看一看。

礼山距首尔约有2小时车程。

它是韩国的第6个得到国际慢城认可的城市。古风悠然的乡村,路边的墙上的壁画是如此的协调。

先让我们到礼山最具代表性的名胜-修德寺去看看吧。

整个寺庙与自然景观非常协调,显得异常幽静,千年古刹修德寺是韩国的佛教圣地,并保存有15件国宝。

修德寺里最大的宝物就是大雄殿,被指定为韩国国宝第49号的修德寺大雄殿,是高丽后期,忠烈王时代修建的木结构建筑。

而大雄殿的美更主要体现在建筑物的侧面。

“最具特色的,最美要数这牛尾梁。”
“这样弯过来的曲线……看到两边各有三个了吗?那就是牛尾梁。”
“就像牛尾巴一样,所以叫牛尾……”
“是啊。”

游客韩万洙:“即使到寺院来的不是佛教徒,也会感受到这里是一个能让心灵得到净化的地方。修德寺仅凭其建筑本身就能让人折服。”

朝鲜后期文臣,实学派学者秋史金正喜先生的古宅也在礼山,每到春季,古宅里春花烂漫,为这里平添无限魅力。

呼吸着花间的清风,感受一下古宅的幽静。

金正喜出生成长的故居,处处都悬挂着秋史的字迹,便于来访者欣赏。

来到礼山当然不能错过光时牛肉。让我们到光时牛肉街去看看吧。

生长于无污染地区的光时牛,其肉味堪称一绝。

肉店主人Jang Yong-Sik:“我们只卖母牛肉,就这一种,很长时间了,老主顾有二三十年了, 母牛肉最香。”

要想品尝光时牛肉,先要到肉店里选好肉,然后带着肉到附近的饭店里去品尝就可以了。

柔和的口感,浓郁的肉香,这是一种人见人爱的美食。

富有魅力的文化,丰富多样的美食,希望您也能到礼山做一次幸福的旅行。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礼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