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答:华盛顿复临大学 为老人减免学费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坐落于美国马里兰州塔科马帕克市花城大道的华盛顿复临大学,向7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课程及学位。7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学习,学费全免。今天的《你问我答》栏目,采访了华盛顿复临大学研究生和专业学习学院的项目协调人MIke Harris,详细介绍华盛顿福临大学的教育项目。

Q: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华盛顿复临大学的中老年教育课程。
A:
MIke Harris:我们大学有很多中老年教育课程。这些课程有的是在晚上,有的是在周末,还有网上课程,也有传统式的一周到学校上一到两次课的课程,这给中老年人提供了继续学习的机会。我们特别希望中老年人能知道我们给他们提供的机会。

Q:华盛顿复临大学为中老年人提供怎样的课程与优惠?
A:
MIke Harris:我们学校有很多专业,包括商业管理、医疗行政管理等许多本科生、研究生专业。如果是7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学费全免;如果年龄段在60—64岁,可以减免50%的学费;年龄段在45—49岁,可减免75%的学费。

Q:华盛顿复临大学有哪些专业?
A:
MIke Harris:我们学校提供普通学位,要求完成两年的专业课程。如果学生还想继续学习,这两年的普通学位也可用于继续本科学位学习。我们学校的专业包括商业管理,本科学位和研究生学位的健康管理,心理学以及咨询心理学,两年的护理等等。可以去我们的网站www.wau.edu 查询研究生和专业学习的相关信息。

Q:多久可以拿到一个学位?
A:
MIke Harris:这取决于不同的专业和转移学分的多少。但是,对于非常努力的学生,他们可以在18个月到两年内完成学位。当然,这也与他们选择的课程多少,个人努力程度,以及他们自己已掌握的知识程度相关。

Q:华盛顿复临大学对国际学生招生有何要求?
A:
MIke Harris:对国际学生的要求,这取决于不同的专业。如果他们想继续本科生学习,他们至少要有高中毕业证。当然,我们会考录其它学校的转移学分。我们尽可能接受更多的有效转移学分,以缩短专业学习时间。对于研究生专业,学生需出示四年本科同等学历学位。如果不是美国居民或美国公民,国际学生还需要有学生签证。我们有专门的团队,可以帮助他们找到符合他们期望的合适的专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