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大妈用生姜配上它,30秒变年轻!赶快试试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女人脸上的斑点很令人烦恼,怎样才能去掉斑斑呢?下面cocomy.net报导43岁大妈30秒去掉斑斑变年轻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准备材料: 生姜片,食用白醋,蜂蜜,生姜洗干净切成片。

1:备好白醋,把生姜倒进去(白醋浸过生姜)然后密封起来。放入冰箱里面 一天。

2:把生姜白醋从冰箱拿出来,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静置30分钟左右。

3:取出里面的生姜,用生姜白醋蜂蜜水,涂抹在脸上长斑的地方,轻轻按摩吸收。然后温水洗掉。

就这样祛斑啦,女生忍不住都要试试呢!

其实,除了美容,生姜片还可以当药用。下面来自网络的文章可作参考:

作法:除去须根,切片生用。

功效:发汗解表,温中止呕,温肺止咳。

主治:用于风寒感冒。本品能发汗解表,祛风散寒,但作用较弱,故适用于风寒感冒轻症,可单煎加红糖服,或配葱白煎服,或加入其他辛温解表剂中,作辅药使用,以增发汗解表之力,如桂枝汤等方剂中均有本品。

用于胃寒呕吐:本品温胃散寒,和中降逆,止呕功良,故有“呕家圣药”之称,畏寒呕吐者,配半夏,即小半夏汤;若胃热呕吐者,可配黄连、竹茹等同用。某些止呕药用姜汁制过,能增强止呕作用,如姜半夏、姜竹茹等。

用于风寒咳嗽:辛温发散,能温肺散寒化痰止呕,故可用治风寒客肺,痰多咳嗽,恶寒头痛者,每与杏仁、紫苏、陈皮、半夏等药同用,如杏苏二陈汤。

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生姜的这个常识吧!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