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韩国城必吃烤肉 missKorea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早餐吃得好,一天都会精神充沛。missKorea的早餐从6点开始供应,大推鳕片鱼汤,汤底鲜甜,配上大块的鳕鱼,丰富海鲜料好满足。

喜欢清淡口味的,可以选牛骨刀削面,牛骨汤底花了超过24小时以上熬制,再撇走油脂,每一滴都是精华。

到中午就要吃的饱,大多的韩国烤肉都带甜味,原因是用了糖来调味。不过,这里的烤肉是用水梨、奇异果、洋葱等食材腌制,牛肉有自然的香甜气,入带有口清爽。

食客Matt:“很棒,我们每次都吃不一样的,来这里吃饭已经是我们的传统。”

食客Peter:“食物真棒,虽然10点半,吃烤猪肉有点过早了。”

而温和的人参鸡汤是不错的选择,店主精心挑选的小嫩雏鸡,肉质最佳。

说到晚餐,泡菜饺子火锅最适合大帮朋友一起分享,招牌陶瓷腌制牛排则是必点之选,首先所有牛排都是通过了USDA Prime的认证,这肉吃起来放心。

加上牛排在陶瓷罐里腌制超过48小时,软嫩入味,配饭一流。

至于猪肉则是来自黑毛猪,这道五花肉烤鱿鱼,吃起来意外味搭,华人顾客尤其喜爱。

食客Anna:“我是第一次来吃,我感觉还不错,应该挺正宗的。”

食客Susan:“这个味道挺好,很下饭,一份两个人都够吃。”

小店提供综合烤肉套餐,一次吃遍猪、牛、鸡三种肉,还附送豆腐煲,适合一大伙人来宵夜,吃喝畅谈一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