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大理整治景区污染 4000商户被勒令停业

云南大理市洱海旅游区的近4000商户,日前突然收到省政府通知,要求4月10号之前,全部停业,因为政府要对环境污染进行整顿。商户们批评政府的做法,严重打击了他们的生计,计划发起维权行动。

2. 谢阳被转往另一个看守所 地点不详

国际人权组织“国际特赦”4月12号发出消息说,“709案”中被抓捕的维权律师谢阳,已经被转到另一个看守所,但新的关押地点不详。

3. 近千代课教师陕西省府请愿

4月12号,来自陕西各地的近千名代课教师,到陕西省政府和中共的中央巡视组请愿,要求彻底清查在代课教师转正工作中的弄虚作假、营私舞弊问题,把被冒名顶替占用的教师转正名额还给代课教师。他们还要求把未转正的代课教师与已转正的代课教师平等对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