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橙县神韵热 观众乐加场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4月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橙县的最后一场演出完美落幕,当地神韵票房火爆,供不应求,除了原订的六场演出,并再增加一场,观赏完加场演出的观众们充满惊叹与喜悦,直呼自己太幸运了。

电影制片兼演员艾琳娜·麦迪逊(Elina Madison)带着女儿来看神韵,看完演出后两人开心不已。

电影制片兼演员Elina Madison:“我觉得神韵演员们是我见过最好的,我看得出来他们真的运用了传统舞蹈和编舞的精华,他们太同步了。神韵是场如此宏大充满活力的演出。”

电影制片兼演员Elina Madison:“演出让我几乎热泪盈眶,因为我真的感受到其中的神性,还有这神性的深厚悠远,直至今日还屹立着,因为是真理。”

无独有偶,电视制作劳拉萨利纳斯Laura Salinas也带着女儿等到了神韵的加场演出。

电视制作人Laura Salinas:“神韵整体制作太精彩了,服饰、音乐、时间点、舞台配置,我看着我女儿的表情:‘哇!’就在她看表演的时候 。”

电视制作人Laura Salinas:“ 我们原本想看昨天下午两点场,结果票全卖光了。然后我们的朋友买到了今晚的票,所以太棒了,我觉得我们超级幸运。”

神韵的高超技艺更是让观众们惊艳连连。

室内设计师Stephanie Chavez :“噢,天哪,演出充满灵性,疗愈,喜悦和幸福。非常精彩美妙。”

业主Robin Kramer:“哇,不可置信,我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么好的演出。”

出版商Tom Ward:“演出太美妙,如此华丽,我很喜爱。”

电影制片与演员Elina Madison:“演唱太美了,我觉得十全十美。”

室内设计师Stephanie Chavez :“我会推荐给所有人,一切太美了。 ”

珠宝商Nina Lineberger :“太完美了,一切太完美了。”

艺术家Bryan Marshall:“所有的元素都结合地那么完美,我非常敬佩策划这场演出的人,你看那音乐、服饰、舞蹈、编舞,所有一切,神韵是必看的演出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加州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