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撰稿人:听到生命深处神性的呼唤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Rebecca Spour女士是多伦多Toronto Waterfront Magazine杂志的撰稿人和编辑。她观看了3月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她说神韵的节目让自己仿佛超然世外,听到神性的呼唤,看到生命的真谛。

杂志撰稿人兼编辑Rebacca Spour:“今晚的演出让我有一种全新的体验,真的,多层空间的文化体验。节目中充满着热情,充满着艺术技巧,充满自律精神,我几乎都找不到词来形容了,超越一切的体验。”

神韵展现的历史与文化深深吸引了杂志撰稿人Rebacca Spour。

杂志撰稿人Rebacca Spour:“非常渊源的历史,充满情感的历史,富有启迪意义。她呈现了文化的演变与升华,演绎文化的生命以及文化的永恒。”

她尤其欣赏二胡独奏。

杂志撰稿人兼编辑Rebacca Spour:“二胡独奏富有诗意,赋予情感,非常真实,她能让你在那一瞬间忘记了现实,而进入了她的音乐世界,感受音乐里的内涵。”

演出更让她感受到生命的真谛。

杂志撰稿人兼编辑Rebacca Spour:“演出带我们进入了另外空间,进入未来,我们要遵从生命的真正目的,生命深处的呼唤。这就是我感受到的,神韵展现的是一种内在的神性。神韵演出带给我们希望,光明的未来,告诉我们要秉持善良,追求生命中的美好。”

她说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读者。

杂志撰稿人兼编辑Rebacca Spour:“我要告诉读者,这(神韵)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演出,这是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她轻抚你的心灵,她启悟你的灵魂,她讲述的文化是我们今天每个人需要知道的,虽然讲述着历史,却突破了时间的束缚,是文化的坐标。我一定要推荐给大家。”

新唐人记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