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钦佩神韵的艺术和理念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4月1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首次在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上演,该市市长海蒂•哈蒙(Heidi Harmon)在演出前一个月,为神韵发来褒奖,当晚也亲身观赏了神韵演出,他非常欣赏神韵演出的专业度和完美的艺术形式。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市长Heidi Harmon:“整场演出都很出色。而且对达到节目高质量所做的努力。你可以感到他们付出了巨大努力和时间。”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市长Heidi Harmon:“我从未见过这样水准的演出,我被高超的编舞和精神内涵的表达所震撼,我很感谢以这种相当独特的方法,来表达时政层面的信息,非常吸引我。我很喜欢。”

市长哈蒙和周围的观众都赞扬神韵的中华文化中精神信仰的内容。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市长:“我可以听到周围的观众,也都认同神韵的信息。他们发出噢,哇的惊叹声,表示他们知道人都从天上来。不管你是什么宗教信仰,我同样相信我们所有人都有好的和有意义的一面。”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市长Heidi Harmon:“我并不很了解中华文化,尤其是精神价值内容。不过今晚,我从演出里收获了许多,晚会为观众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信息。”

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市市长Heidi Harmon:“我可以一直讲下去,太令人惊奇了,

就如你所你看到的,我喜欢服装,我喜欢舞台上的服装。他们投入于追求高品质服装,动作的完美。我们看不到任何一个人有错误。您可以看到他们对传达信息、音乐、舞蹈、服装的投入,他们也对整个舞台的呈现很努力。令人难以置信地惊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圣路易斯-奥比斯保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