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者:神韵是充满希望的精神觉醒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4月1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的首场演出,让一位退休的玲玲马戏团的表演者弗兰•杜克哈特(Fran Dukehart)感动不已,她说是一场精神觉醒。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看到这么多舞蹈演员同步一致的动作,让我心中充满喜悦。神韵还展现了源远流长的历史和令心灵升华的理念,提升心灵和思想,克服纷扰和争斗。演出中精神的胜利非常明了,也是我一直所追寻的,很高兴我可以在这里看到。”

舞蹈演员展现的高超技巧与强大精神力量也让弗兰•杜克哈特(Fran Dukehart)赞叹不已。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舞蹈演员们的状态好极了,他们有些动作需要非常灵活的运用肩膀,但他们看起来却毫不费力,他们非常训练有素,节奏感如此的好,看起来就像他们有内在深层的力量在支撑着他们。”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对我来说,舞蹈演员们看起来非常自由,他们像是会飞。他们可以做出高难度的翻腾稳稳落地,还可以跳跃得更高。有些动作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但他们可以轻松的反复而做。”

Fran Dukehart表示,多变的舞蹈编排,道具的运用和天幕互相配合,使整台演出更加出神入化。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花扇、油伞等道具的运用,如此的丝丝入扣,我说这真是神圣的设计。天幕展现的所有地理环境和编舞中所出现的神圣图案,还有同步一致和不断地变换队形,令我如痴如醉,远远超出了我的想像。编舞美得令人屏息,我听到我身边的观众不停地发出赞叹,因为一幕比一幕更美。”

Dukehart说,神韵更带给她心灵洗礼,充满希望。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我强烈感受到精神的美好和温柔。对我来说就像精神的觉醒。”

退休表演者Fran Dukehart:“神韵有所有情感的综合,你会感受到温柔,你会感受到悲伤,你会感受到幽默,你会百感交集。这让我感到回家后所有的事都会顺利。充满希望,充满希望。特别是,请你看看今晚的月亮,就像月亮也是舞台场景的一部分,非常明显,演出让我心胸宽广,给我无限恩赐,谢谢。”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