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3月房产交易量增加26.7%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每年的3月份,都是房市回暖的时期,不过今年3月,大华府地区的房产市场势头格外强劲,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7%,房价中位数也创下了近十年来的最高纪录。

三月份,大华府地区的房价中位数达到42万美元,是近十年来的最高价格,成交量为2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7%。新建房屋数量也创下了十年来的最高纪录,比去年增加1.4%。大华府地区房屋市场现在对卖方更加有利。

TTR苏富比国际地产副总裁Rob Carney:“总的来说,现在是卖房的好时机。价格会很不错,我们也希望看到有更多房屋上市。”

不过,阿灵顿郡(Arlington)是唯一一个房价中位数下跌的郡,约为50.8万美元,比去年下降6.2%。

TTR苏富比国际地产副总裁Rob Carney:“阿灵顿的市场其实是很好的,成交量实际在上升,卖出的房屋也比去年更多,房屋平均价格上涨了5%,而中位数价格下跌6%,是因为有更多低价位的公寓房成交。”

大华府地区房屋中位数价格最低的郡仍然是马里兰州乔治王子郡(Prince George’s),房屋中位数价格是26.8万美元,但也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4.3%。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