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反馈数据有误 ICE暂停发庇护区报告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为了让公众了解地方执法机构不配合联邦移民执法要求导致的潜在公共威胁,移民暨海关执法局从上个月开始发布每周“拒绝拘留汇总报告”,其中大部分是庇护区的执法机构。不过,由于系统数据有误,ICE决定暂停发布这样的报告。

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3月20日发布了第一份每周“拒绝拘留汇总报告”(Declined Detainer Outcome Report),曝光全美范围内不配合ICE拘留要求、释放对公共安全具有高威胁性外国人的地方管辖区清单。至今已有3份报告发布。

不过本周,ICE通告将暂停这一报告,原因是由于电脑报告统计系统存在问题,导致部分数据不准确,收到了一些地方执法机构的投诉,其中包括部分支持川普移民政策的管辖区。

ICE发言人莎拉•罗德里格斯(Sarah Rodriguez)回应媒体询问,称这份报告的发布获得了成效,促进了联邦和地方执法机构的重要对话。

虽然庇护区地方执法单位存在行动上的不配合,但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在庇护区加州,一些警局的“警察手册”中,明确规定了警员应该如何判断、并处理被怀疑是非法入境者或者涉嫌犯罪的人。包括布莱斯市(Blythe City)在内的至少11个警局使用同样的手册。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