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事件:顶尖律师出马 联航冷汗直流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美联航公司自从发生了拖拽乘客下飞机并溅血事件,社交媒体已将其攻击得体无完肤,联航公司的股价下跌,损失巨大。然而事情还没完,让美联航更加流冷汗的事在今天出现了:“从没输过官司”的律师德米图洛(Thomas A.Demetrio)今天(4月12日)加入了陶大卫的律师团队。

德米图洛是芝加哥的顶尖律师,以处理医疗疏失、坠机和商业诉讼等法律案件闻名。他在过去曾经为客户协调争取累计超过10亿的理赔,这次他又成为陶大卫的主要代理律师。

除了11日替陶大卫发表感谢声明的律师高冉(Stephen Golan),《芝加哥商报》(chicagobusiness.com)特别指出,芝加哥最著名的律师德米图洛也确定成为陶大卫的代表律师。芝加哥另一位资深大律师克立福德(Bob Clifford)称,“联航想要尽快从此案脱身,恐怕将更困难。”

克立福德强调,德米图洛的经验相当丰富,尤其对航空方面的诉讼更擅长,“这类诉讼的所有里里外外的细节,德米图洛是顶尖专家”。他进一步指出,德米图洛会用不同的方法,让联合航空落实对公司的产品和服务进行改善,“联航将有更充分的理由必须进行改变,并作出补偿。”

4月9日晚,联航安保人员拖拽陶大卫下飞机的视频流出后,先后有多位律师表示,暴力拖拽并导致陶大卫受伤,这很离谱,陶大卫几乎肯定将获赔偿,甚至有律师强调,这类案件获偿金额“都会比想像中高”。

德米图洛曾经担任过芝加哥律师协会、伊利诺审判律师协会会长。在德米图洛任职的律师事务所Corboy&Demetrio网站上,简历中介绍这位大律师,称在伊州最高法院中,德米图洛曾代理顾客争取到最高记录的个人伤害案赔偿金,特别提出他“从来没有输过”。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