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舞蹈律动家 神韵展现无私无我 人神同在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4月9日,瑞士舞蹈律动分析家Carlo Scarangella第一次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日内瓦的演出。艺术家们谦卑合一、无私为他的情感再现,让他连声称奇,感叹神韵通过艺术,终于展现了神与我们同在。

舞蹈律动分析家Carlo Scarangella:“通过舞蹈我们终于感受到了传递的情感,这在当今已经找不到了,这太重要了,有一群人能全身心地投入这种艺术,让人们不要忘记,那些伟大的价值:慈悲,无私,为他,这太感人了,信息非常强烈,非常非常强烈。真的应该让很多很多人来看演出,这样人们不用再互相争吵我们的神才是神,你们的神什么也不是,我们的神才重要,在刚刚我看到的演出中,仿佛神就在我们身边,那么近,我们真的能够感到神与我们同在,试着去感受,这感受非常非常强烈。”

神与我们同在是舞蹈律动分析家Scarangella先生在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的,艺术家们谦卑合一的舞动也让他连声称奇。

舞蹈律动分析家Carlo Scarangella:“我觉得非常非常打动人、非常美的是看到演员们是一个整体,他们真的是一个整体,这是在我们文化中缺少的东西,我们更加个人主义,突然看到这样的演出,整个群体在一个动作中结合,一起做一件事,真的很神奇。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美。现今很糟糕的是,在我们这个时代,人们不怎么谈论精神信仰,觉得是属于宗教,或许觉得属于私人领域,突然看到一种文化中精神信仰曾是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是指路明灯,确实真的让人感觉非常非常欣喜。”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