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商业房产副总:神韵里有神同在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第一次来到距离洛杉矶西北方三个小时车程的圣路易斯-奥比斯保,并在当地引起轰动,门票一个多月前就已售罄,在商业房产领域取得傲人成就、全美最大商业房产公司资深副总裁格兰特·哈里斯(Grant Harris)表示,神韵晚会有神同在。

商业房产公司资深副总 Grant Harris:“我感觉到神在这台演出中,每一位演出者都有神同在,你能从他们的专心致志、舞蹈动作、专精技艺中看得出来,我相信他们每位都领受有神圣使命,这能在每一个节目里看到,我在今晚的神韵晚会里感受到神同在。演出让我想提升灵性,理清生命优先顺序。”

Grant Harris表示,神韵也提醒观众要敬天敬神。

商业房产公司资深副总 Grant Harris:“神韵令人焕然一新,很高兴知道有比人更高层的生命存在。神韵歌曲的歌词中对比敬天敬神和追求世间欲望诱惑,对比人自诩为神和敬拜创世主。这些不仅在节目、歌曲等一切中有很好的呈现,并且是贯穿了整台节目的主题。能体验见证神韵,真真切切是个祝福。”

曾到过中国的他,透过神韵才知道原来中国人曾寻求精神文明与信仰。

商业房产公司资深副总 Grant Harris:“神韵感人至深,富含精神内容。我先前不知道中国人追求心灵提升的文化已有数千年之久,神韵让我对中华文化更感赞赏。演出的主题和一切配合地非常好。这个伟大的主题,和神韵的到来分享中华传统文化故事,对所有的观众都是庇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袁科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保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