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航新座右铭” 网路反讽广告疯传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美国联航航空公司因机位超卖,强行将一名华裔医生拖出飞机,引全球网民关注。网友们更是大作文章,纷纷修图恶搞,反讽广告在社群软体推特上疯传。

皇家约旦航空(Royal Jordanian Airlines)在官方推特上传一张图片,调侃:“提醒各位,机上严禁乘客或机组人员拖行!”

此外,网友还在推特上发起名为“联航新座右铭”(#NewUnitedAirlinesMottos)的标签,该标签登上推特11日热门,上面的恶搞图片包括有网友替联航的对手西南航空改了广告标语,“我们会打败竞争对手,但不会打你。”

还有网友将机上的逃生指示,改成:“如果联航需要有自愿者的话…”,上面写下“保护头部,准备被打”。

这些恶搞图片在推特引来许多人分享并按赞,成为11日最红话题。

联航拖华裔乘客下机事件发生于4月9日,当天一名华裔医生原本要搭联合航空3411班机由芝加哥到肯塔基州路易维尔,但却被联航强行拖出飞机,其被拖致脸部流血的照片和视频在网路引来各界批评声浪。

随后,美联航总裁发布的声明和内部信件声称,联航员工处置正确,并怪罪旅客“变得越来越有破坏性和斗性”,更是“火上浇油”。

4月11日,美国国会众议员诺顿要求众议院交通及基建委员会就此事召开听证会。一名卷入该事件的警察已被停职。而美联航的股票当日下跌了3%,市值蒸发8亿美元。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