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起立为神韵喝彩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摄影师兼演员马提雅(Tiff Mateas)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9日晚在加州橙县的最后一场演出,她兴奋地为神韵喝彩,她也特别喜欢神韵传递出的爱的信息,请看报导。

摄影师兼演员Tiff Mateas:“这是令人赞不绝口的演出,精彩绝伦。真的。我的天哪,我太喜欢了。这本来是个惊喜,我接受了这礼物,因此我可以来看演出。我非常喜欢贯穿整场演出的信息。你知道,我就是喜欢所有的节目,还有女高音是那么令人惊叹。我希望所有的地方都能看到神韵。我哭了也笑了,我们身边每个人都那么开心。我真的非常喜欢。我一定会把神韵的消息散播出去,我一定会再来看。”

马提雅很欣赏神韵的制作。

摄影师兼演员Tiff Mateas:“太精彩了,你看那个天幕,那个互动型的天幕,还有灯光、服饰,从现代服饰到古典历史服饰,一切都那么完美。整台演出策划非常完美。连贯的非常好。我喜欢所有的一切,多少赞美都不够。”

马提雅喜欢神韵传递出的爱的信息。

摄影师兼演员Tiff Mateas:“我喜欢充满爱和希望的信息,还有和平一定会降临的真理。”

马提雅说,神韵感染力极强。

摄影师兼演员Tiff Mateas:“我为有自豪感的人感到骄傲。我与他们感同身受。他们将这情感生动的展现给我们,整台演出传递着幸福。他们是如此才华洋溢。你怎么会感受不到欢乐。然后,我们也为某些场景泛泪。我真心希望那里发生改变,我为之祈祷,并一直不断祈祷。演出充满乐观和能量。艺术家们是那么有天赋。我非常想跳上舞台加入他们,他们是那么那么有感染力。”

马提雅说,肯定还会再来看神韵。

摄影师兼演员Tiff Mateas:“完美,这样地完美,我一定会再来。不管要花多少钱都要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南加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