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青少年加国最大游乐园偷糖果 警方出动直升机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上周六晚上10点半左右,三名青少年闯入加拿大最大游乐园–加拿大奇幻乐园(Canada’s Wonderland)–偷糖果。当地约克地区警察(York Regional Police)出动一架直升机、使用高科技热感照相机以及几名警官,破获了该事件,并将三人缉捕归案。

警方表示说,这三个十几岁的青少年进入一间商店,并偷走糖果,然后消失在游乐园内。该游乐园尚未在本季开放。游乐园中的保安人员发现了这起偷盗事件,然后及时通知警方。

警方于周二发布了逮捕过程的热成像视频。该视频显示。这三名青少年在警察行动之前挤在一棵树下。然后至少有四名警官和一只警犬将他们团团围住。但他们三人在被捕过程中配合警方,并被收监。

警方在新闻稿中表示,三名嫌疑人都是“痛悔他们的行为”,而他们现在已经回家交给父母看管。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