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佩服神韵 绝对震撼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4月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加州橙县的最后一场加场演出座无虚席,给观众们留下了无尽的回味,而神韵精湛的制作更让业界人士佩服。

亚力克斯·奎尔纳(Alex Querna)是一位颇有成就的大型活动制作人,他认为神韵的制作令人赞叹。

大型活动制作人Alex Querna:“我非常喜爱,他们做得非常好。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大型活动制作人,我对制作这样一台演出的付出十分珍视。所有的一切,所有的转换,所有技术上的智慧,都让我感到肃然起敬。我对这些有独特的眼光,因为我从事相关的行业。我知道后台会有很多工作,后台有很多承前启后的转换。我非常佩服他们对时间的把握和编舞。演出本身非常美,我是说,绝对的视觉震撼,音乐也非常出色。”

奎尔纳表示神韵演出中动态天幕和现场舞台结合的逼真效果以及道具的运用,都让现场观众啧啧称奇。

大型活动制作人Alex Querna:“我非常喜欢他们将动态天幕与现场舞台演出结合。这可不是你在每个演出中都能见到的。这是非常吸引人的一点。”

大型活动制作人Alex Querna:“我从一开始就发现,在演出中每当有一个转换,人物从天幕活生生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你可以听到观众的集体赞叹。”

大型活动制作人Alex Querna:“演出中运用很多明亮的色彩,有很多情感,他们用道具在舞台上创造不同的图案,我也再次感受到观众的集体赞叹,因为你想不到这些美妙的视觉效果,只来自充满创意的道具运用,是很好的元素,做得真棒。超级高质量的演出。”

演出节目的内涵,更带给奎尔纳精神共鸣。

大型活动制作人Alex Querna:“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演出毫无保留地展现现实,那个讲述精神信仰遭受苦难的故事,是不能在中国讲的故事。这是我们没预料到的。但是神韵能讲这个故事太好了,那样的故事需要讲给世人。这故事让你离开剧院的时候,去思考这样的问题,为什么这样美好、经典而古老的文化不能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展现。他们呈现故事的方式非常好,没有迟疑、没有畏惧,也不会强硬的灌进你的头脑,故事的呈现非常优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橙县采访报导